Aln19

主号Aln1973,以后都在那边更新文章。
这边不再发布新文章啦~

他果然没有说过,我想起我写过Peter和Tony是如何建立常人难以体会的共鸣的。Peter不需要向他的Stark先生道谢,这并不是遗憾,他对他的敬与爱并不是建立在言语之上的。

雏菊鲜奶茶:

这边也发一下。
  上个月私信了一个要去采访小荷的博主,让他帮我问问虫到底有没有告诉铁,他就是当年被救过的小孩,非常感谢这位博主真的帮我向小荷本人问了😢😢(四舍五入不就是我(不是)……
当时我就只想知道这个问题是什么答案,不管他怎么回答都好。最后知道虫没有告诉铁,还是有点遗憾,他是从小就崇拜你喜欢你的,却没来得及告诉你,平常日常生活那么多机会没说,两次最后关头也都没说🌧️🌧️
都是我自己向正主求刀罢了,活该被鲨

评论
热度(1233)

© Aln19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