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n19

主号Aln1973,以后都在那边更新文章。
这边不再发布新文章啦~

昨天做了个梦,时间线很混乱,大致的剧情倒是能捋顺,我搅得挺带感的~


就是Tony才是所有事情的幕后黑手,但表面上他还是钢铁侠,没有人发现他的肮脏秘密。在一次大战中他本来想借机会干掉Steve,远程遥控的狙击系统明明都已经瞄准Steve的头了,没想到半路杀出来个程咬金——Peter的蜘蛛感应不单救下了Steve,而且还或多或少感应到了这股杀意的来源。Peter在震惊和难以置信之余并没有把这件事告诉给复联的人,而是自己秘密调查起Tony。直到他偷偷跟踪Tony来到奥斯陆(复联2Tony去的那个信息交汇中心),却意外撞见Tony打算向系统中植入一个超级病毒。


男人的右手被紧紧地钳住,压制在背后,很快就连左手也被扭了过来,他恼羞成怒地试图挣了挣,但那股能够挡住一辆超级巴士的臂力根本不是他能挣脱得了的。


“I treated you like my ‘own’ son,Pete…!!”男人艰难地扭过头,整个身体几乎是呈一个直角被迫压倒在操作台上,他的脸成了那个着力点,眉骨被键盘上那些按键硌得生疼,这个略显屈辱的姿势让他几乎咬碎了牙齿才能挤出那些愤怒的字眼。


Peter拒绝自己因为男人方才的那句话而动摇,他阻止着自己颤抖的手,加了点力进一步压制住男人的手腕,用通讯器呼叫了美国队长,又用蛛丝发射器把男人的脚捆起来。


“你是怎么发现的…。”无计可施的男人只得问出自己的困惑。


“你永远不会知道。”


后赶来的神盾局特工从Peter手里接过嫌犯,把人直接按在地上仔细搜过身,拷上手铐直接拎了起来。


直到Tony被押上飞机,Peter才对着男人的方向痛苦地说道:

“你对我来说,意味着更多。”


 

我最近一定是日子太清淡了,才满脑子都是这种黄。。。色废料(,,•́ . •̀,,)

比起直接gan到天昏地暗,我似乎更享受通过旁观压制一位强者而带来的视觉刺。。。激。

我真是不能好了(つ﹏⊂)



评论(3)
热度(18)

© Aln19 | Powered by LOFTER